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杨泽亮深入企业察实情解难题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 来源:宾川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杨泽亮深入企业察实情解难题

  围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4日,县委书记杨泽亮带队深入宾杰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宾川鸿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县领导苏稷、周晓芳、罗杰、赵柱钧参加。

  在宾杰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年加工20万吨滇西高原特色水果精深加工流通生产线项目现场,了解到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后,杨泽亮协调相关部门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作出具体回应并给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案。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要素保障,抓好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建设,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建立清单台账,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主动靠前服务,限时办结企业反映的问题。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完工投产。

  在宾川鸿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杨泽亮实地察看企业厂房,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下步发展规划打算,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实际需求,并当场明晰责任主体,要求限时解决难点问题。当得知企业要新建一条塑料筐生产线后,他现场要求相关部门跟进并做好全方位服务,确保塑料筐生产线早建成早达效。希望企业严格夯实责任,强化监管,主动发力,不断创新,继续做强做优,为宾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杨泽亮强调,深入企业现场办公,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实抓手,是推动企业成长壮大,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全县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服务企业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正视存在问题,主动靠前服务,经常性深入企业现场办公,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办真事、真办事、下实功、求实效,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大服务企业的工作力度,全面了解掌握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杨泽亮还到白塔路实地调研道路绿化工作,详细询问苗木管护、成活率等情况。指出,白塔路和高速连接线是宾川对外形象的窗口,道路绿化工作对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增强群众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建立健全道路绿化长效管护机制,严格落实管护责任,切实巩固绿化美化成果。要加强道路沿线环境卫生综合治理,营造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道路环境。

(记者  李永松)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