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杨泽亮检查指导高考工作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 来源:宾川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杨泽亮检查指导高考工作


67日,县委书记杨泽亮检查指导高考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明确目标任务,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映红,县政协主席陈源,副县长王建春等参加检查。

  “今年高考考生有多少人?”“高考服务保障到位吗?”......在宾川高平一中考点,杨泽亮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查看了考场视频监控室、考点医务室,了解考场设置布局、考点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向坚守在高考岗位的老师及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对高考工作的付出。

  杨泽亮强调,高考是一年一度的大考,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和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有关部门和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协调联动,认真落实中央、省、州关于高考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实现“平安高考”。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考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规范、有序、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高考工作。

  杨泽亮要求,各考点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高度重视、规范管理、密切配合,加大考生巡考和视频监控力度,切实做到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确保考点安全;要增强纪律意识,严肃考风考纪,为考生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抓好安全保卫工作,做好各种应急预案,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群众满意。

  当天,杨泽亮等领导还察看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

据悉,2021年全县参加高考考生达1587人。

(记者 张兴祥  通讯员 杨建蒋 利兵)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