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宾川县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 来源:宾川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宾川县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

全会精神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67日,为期3天的宾川县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开班。

  县委书记杨泽亮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县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开班式。

  杨泽亮强调,全县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共识,准确把握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并学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当前和“十四五”乃至到2035年的发展要求,奋力推动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晰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在此基础上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全力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高开稳走”的实际成果;要大力实施产业强县战略,坚持以世界一流“三张牌”为引领,打好产业融合、项目建设、工业发展、招商引资四大攻坚战。

  据了解,此次培训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为主要内容,教育引导全县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深刻领会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记者  陈若男 周云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