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苏宁易购家乐福牵手宾川农特产品走向全国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17日,苏宁易购与宾川达成战略合作,牵手宾川农特产品走向全国。副州长李苏出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杨泽亮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与苏宁易购副总裁、家乐福(中国)CEO?田睿签约。

杨泽亮表示,宾川农业优势明显,独特的气候、良好的生态,孕育了一大批农业特色产品,绿色农业已经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主渠道。此次签约,必将进一步拓宽我县绿色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有效推进我县特色农业加快发展,为群众增收、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

高云磊与苏宁家乐福(中国)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苏宁家乐福还与云南聚彩源等宾川供应商签订了包括阳光玫瑰、红提、石榴、沃柑等在内基地直采水果31个亿的采购协议,提前锁定了今年700吨宾川阳光玫瑰、葡萄和宾川红提葡萄。同时家乐福也与上述宾川供应商就地标性产品和礼盒装产品及特色单品等合作达成合作意向。

双方的战略合作内容还包括,共同推动地区农特产品销售,宾川县向苏宁家乐福,推荐宾川红提葡萄、宾川阳光玫瑰葡萄、宾川沃柑、宾川石榴等当地的优质农产品及当地特色旅游产品;共同推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苏宁家乐福为改善宾川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生产方面提供信息、技术、管理等成熟经验,帮助提高当地农民生活水平的同时,做到最大程度的人与环境和谐共处以及可持续发展目标;双方将共同推广宾川“宾果儿”区域公共品牌。

签约结束后,苏宁易购副总裁、家乐福(中国)CEO田睿一行前往大营镇萂村聚彩源阳光玫瑰基地、鸡足山镇江股村委会聚彩源红提基地、小河底云福万亩柑桔园实地参观考察,并在大营镇萂村聚彩源阳光玫瑰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

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进一步推动宾川特色农产品上行,拓宽市场。

(记者徐晓霞)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