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我县部署高考中考工作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 来源:宾川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我县部署高考中考工作

527日,我县召开高考中考工作会议,对全县2021年高考中考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要求,副县长王建春主持会议作工作部署,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涉考的县直属学校、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高云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充分认识高考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高考是大事、是要事,高考无小事,高考绝不能出事”的理念,切实增强做好考试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纪律更严明、监管更严格、过程更精细、追责更严厉,构建更加科学、规范、严密的教育考试安全体系,确保我县2021年高考中考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高云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法制纪律观念,做到守土有责,恪尽职守,依法治考,从严治考,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义,严厉打击各种破坏高考公平的违法、违纪行为,做到考试安全责任全覆盖、无死角,努力打造安全、公平、和谐的考试环境。

(记者  张兴祥  通讯员  蒋利兵)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