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相关议题。

副县长王建春、杨映红、杨武、陈云吉、赵柱钧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元龙、县政协副主席王正龙应邀参加会议,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副总队长杨斌,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等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宾川县2021年第一批财政涉农整合资金及2020年财政涉农整合资金计划分配方案》《宾川县202年产业融合攻坚战实施方案》《宾川县项目建设攻坚实施办法》《宾川县2021年工业经济攻坚战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十条措施》和《宾川县招商引资攻坚战实施方案》《关于批准上报宾川县金牛镇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预测成果的请示》和《关于批准宾川县2021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请示》《关于转报宾川县中医医院请求划拨土地的请示》《宾川县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加快推进创建全国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请求安排宾川鸿顺公司完成综合产值扶持资金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组织学习了《关于玉溪市中级人民法院原院长、党组书记陈昌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

会议强调,此次研究的议题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根据常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项议题落实到位。

(记者 张兴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