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宾川县“十三五”期间工业发展成效显著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十三五”以来,宾川工业发展始终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紧扣发展既定目标,强化服务,扎实工作,按照集群、集约和绿色发展的要求,有力地推动了宾川工业向创新型、绿色化、信息化、高端化方向发展迈进,初步形成了特色农产品加工产业、绿色能源产业和特色建材产业三大骨干工业产业支撑体系。

“十三五”期间,全县实现工业现价总产值66.8亿元,比“十二五”末期增长24.9%,年均增长4.5%;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15.8亿元,比“十二五”末期增长47.7%,年均增长8.1%;完成工业税金1.6亿元,比“十二五”末期的1.4亿元增长7.1%,年均增长1.4%;非电工业固定资产投资5年累计完成29.03亿元,比“十二五”末的21.9亿元增长32.4%;主要产品产量与“十二五”相比,发电量、水泥分别增长1.4倍、6.3倍。

(通讯员 张丽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