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杨洪波到我县调研“美丽县城”建设暨产业发展工作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16日,省发改委主任杨洪波到我县调研“美丽县城”建设暨产业发展等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抢抓机遇,高标准、高起点规划,把“美丽县城”建设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好、抓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国宗,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副县长王建春、杨映红,县政协副主席李兴等参加调研。

杨洪波一行深入金叶路溪河桥、县人民医院、小河底紫金庄园、鸡足山洗心桥等地,分别就“美丽县城”建设和桑园河河道治理、高效节水、农业综合水价改革和高原特色农业发展、经济廊道规划和鸡足山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等进行实地察看。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情况汇报,杨洪波对我县全力推进“美丽县城”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建设“美丽县城”有利于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有利于提升城市综合实力,推进经济快速发展,是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现实和需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美丽县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扎实的作风真抓实干。要找准与建设指标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强化精细化管理,着力补齐短板,全面加快“美丽县城”建设步伐。要将“美丽县城”建设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广泛动员市民积极参与,形成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支持“美丽县城”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形成推动项目建设强大合力。要以鸡足山“全域旅游”规划为工作出发点,做足工作,推动乡村旅游产业取得长足发展。(记者张兴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