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创文明城市 享健康生活”千名职工健步走举行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18日上午,我县“创文明城市享健康生活”千名职工健步走激励赛在白塔路举行。县领导丁益军、王正龙及来自全县68家县级机关各委办局、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约1600人参加活动。

上午9点,活动开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成良宣布活动开始,县政协党组书记、县政协主席陈源致辞,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何廷主持仪式,并宣布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

随着发令枪的一声鸣响,浩浩荡荡的队伍迎着晨光,沿着白塔路往南走去。黄白相间的人流与白塔路美丽的风景交相呼应,形成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本次健步走里程约4公里,起点位于县人民医院新区白塔路大门,一路沿白塔路往南,到达红绿灯路口返回起点,全程采用健步走,不提倡竞速。

据介绍,“创文明城市享健康生活”千名职工健步走活动由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县教体局共同主办,通过“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引导机关干部树立低碳生活理念,打造运动休闲的文明城市品牌。(记者卢焱 白乘仲 温昌盛 欧阳王 李永松 杨金蕾)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