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县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四次(扩大)会议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10日,县委书记杨泽亮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析研判我县当前经济运行形势,研究全力冲刺四季度的工作措施,争取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部署下步经济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良,何廷、苏稷、周晓芳、郭书杰、陈云吉、张戟等领导,县委财经委员会成员单位、县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泽亮强调,全县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分解任务抓好落实,下更大的力气,采取更有效的举措,齐心协力努力实现各项经济指标平稳健康发展,全力以赴抓实税收征管、非税收收入、财政收入、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任务,确保GDP稳步增长。

杨泽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保障措施抓落实,发挥好统筹协调职能,加强对经济运行的监测预警,加强项目组织策划力度和动态管理,根据项目前期进展、资金筹措、建设条件等落实情况,及时充实完善项目库,千方百计抓项目促投资。加强对重大投资项目的跟踪分析,认真落实鲁地拉水电站水资源综合利用置换洱海供水应急工程、海稍水库扩建工程、滇中引水工程(宾川段)、5万吨燃料乙醇生产线、工业大麻生产加工、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第二水厂及配套管网建设等7个重点项目的投资建设工作,确保完成年度财政增收,税收增长目标任务。

高云磊要求,涉及的各部门根据指标分解,借鉴逆向法、倒逼法、近战法作战思路,以问题逆向思考办法,以目标倒逼进度,以进度压实责任,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拿出实招、奋力攻坚,确保年度发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县统计、发改、工科、财政等部门围绕本部门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作发言。(记者张兴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