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宾川县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 来源:宾川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宾川县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

109日上午,庆祝新中国城成立71周年暨纪念“宾川县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宾川县档案馆开展。

县委书记杨泽亮宣布书画摄影展开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良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益军主持开展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县政协主席陈源等县四班子主要领导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展览。

 1980104日至8日,宾川县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宾川县城召开,并设立了宾川县人民代表大会的常设机构——宾川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时标志着宾川县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进入新的发展时期。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宾川县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在历届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的整治方向,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充分发挥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为全面推进宾川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宾川县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书法作品26幅、美术作品22件,摄影展板16幅、图片121张。

据了解,纪念“宾川县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书画摄影展于109日至1016日在宾川县档案馆展出。

(记者 高顺文 茶开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