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宾川352名卡户子女乐享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计划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东西协作稳步推进精准脱贫再普新篇

——宾川352名卡户子女乐享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计划

 96日,我县2020年东西协作新生送读仪式举行,63名建档立卡户子女、20多位带队教师及部分家长参加仪式。

据了解,我县自2017年计划实施以来,共输送352名卡户子女到江苏无锡各职业院校进行学习,其中2017119人,201898人,201972人,202063人。就读院校有江苏无锡交通技术学校、汽车工程技术学校、江苏海安中等专科学校等10余所;学生就读期间,每年享受免学费、助学金、奖学金等资助金额9000元左右,同时还享受州、县政府以及江苏各职业院校给予的交通、生活补贴,毕业后通过学校推荐就业。

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行动计划以职业教育和培训为重点,以就业脱贫为导向,瞄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精准发力,启动实施东西职业院校协作全覆盖行动、东西中职招生协作兜底行动、职业院校全面参与东西劳务协作行动,为完成“发展教育脱贫一批”重要任务、打好教育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 

 (通讯员 赵敬军蒋利兵)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