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暨宾川县“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第三次讨论会议召开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集体学习暨宾川县“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第三次讨论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杨泽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杨金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良,县政协主席陈源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杨泽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一把手”要结合“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带头查找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思想解放、干部队伍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在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担当作为、保持清正廉洁上作表率,推动形成“主要领导带班子成员、领导干部带一般干部,上级带下级,层层推进”的工作局面。

杨泽亮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讲政治、敢担当、守规矩,认真落实综合分析研判领导班子和优秀干部调研工作机制,加大对经济工作一线干部的考核考察和分析研判力度。县委组织部要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教育和管理,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全过程的监督;县委宣传部要大力宣传作风建设的经验做法、典型案例,营造持续改进作风的良好氛围;县纪委监委要从严查处工程建设、金融信贷、涉民惠农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腐败问题以及贪污贿赂、滥用职权、玩忽职守等职务违法犯罪案件。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苏稷就加强宾川县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晓芳就加强宾川县干部队伍建设,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宇就宾川县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交流发言。

会前,州县统计局相关领导,就宾川县GDP结构及统一核算改革后支撑指标统计方法制度;服务业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非营利性服务业统计指标业务等六项内容分别作了培训讲解。

(记者 张兴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