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杨泽亮检查指导治超治限工作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8日,县委书记杨泽亮深入力角综合执法检查站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治超管理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检查指导治超治限工作。副县长陈云吉、赵柱钧陪同。

座谈会上,杨泽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把治超治限工作放在保安全、保民生、保大局的高度,严厉查处超限超载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治超治限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做到严格执法与规范执法、源头管理和路面执法、专项执法和部门联动相结合,形成分工协作、合力攻坚的治超治限工作大格局。同时希望,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维护宾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进一步开创宾川治超治限工作新局面。

(记者 杨平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