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7日,县委书记、县长杨泽亮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相关议题议案。

县领导张韬、王建春、杨映红、杨武等出席会议,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副总队长、县人民政府享受调研员待遇领导、县人武部部长,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6名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

会议讨论研究了《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提高辅警保障标准的请示》《关于将云南宾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业务及办公用房项目建设用地纳入棚户区改造的请示》《关于批准宾川光荣汽车工贸有限公司汽车驾驶员培训项目入驻宾川工业园区综合加工产业片区的请示》等5个议题。

杨泽亮要求,此次研究的议题,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根据常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项议题落实到位。

(记者周云曦畅)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