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9次常务会议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泽亮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相关事项。县领导张韬、王建春、杨映红、杨武、孙峰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韶萍、县政协副主席陶玉斌应邀到会指导。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部分县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审定宾川县BC2020-1号宗地挂牌出让方案的请示》、《关于宾川县棚户区改造项目老政府片区(二期)建设用地挂牌出让方案的请示》、《大理州宾川海稍水库扩建工程建设项目征占用土地和构筑物拆迁及附着物补偿方案》、《洱海保护治理项目鲁地拉水电站水资源综合利用置换洱海供水工程大营甸水库至老青山隧洞出口段项目建设投资建设合作协议》等10个议题。听取《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情况汇报》,传达“全省统计督察整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州委主要领导在宾川调研时的相关工作要求》、《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等相关精神。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研究涉及的各项事项,事关民生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会议的要求,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服从和服务于全县的发展大局,切实抓好常务会研究的各项工作。

(记者 解洪宁)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