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齐心协力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10日,宾川县国巨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宾川县美团外卖、宾川县地餐饮商家“华莱士”分别向县融媒体中心、县医院、县交警大队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战“疫”所需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一大早,云南国巨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为融媒体中心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媒体人捐赠了5000元人民币和一批防疫物资。

云南国巨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是2009年经县政府招商引资在宾川成立,是一家集农产品种植、加工、销售、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生产企业,其法定代表人是一位台湾同胞。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负责人一直关注疫情发展,在此之前,该企业负责人已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赠了工作经费和一批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宾川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守望相助的骨肉亲情。

当天,宾川县美团外卖联合本地餐饮商家“华莱士”在疫情期间针对一线工作单位,进行爱心公益活动,分别向县人民医院和宾川县交警大队两个一线单位捐赠100份免费餐品和日常消耗品。

(记者 白乘仲周云曦李永松解洪宁)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