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关于宾川县积极应对处置大理州一例新冠肺炎病例有关情况的通报(五)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关于宾川县积极应对处置大理州一例新冠肺炎病例有关情况的通报(五)

截止2月15日17:00,累计追踪排查出密切接触者96人,除有2人已离开宾川县辖区外(宾川已将此2人情况函告当地管理部门,给予医学跟踪),其余94人已在定点场所进行集中隔离观察。集中隔离观察的94人中,对93人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因1名婴儿只有7个月龄,没有开展样品采集)。

目前,继续深入开展接触者的排查和核酸采样送检工作,排查和检测结果将及时公布。对病例感染源追查工作仍在加紧进行。

宾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15日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特别提醒:疫情防控处于最关键时期,特别需要您的参与: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常通风、不聚会。居家请做好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及呼吸困难等症状,请尽快就近就诊。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