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岳黎松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7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岳黎松率发改、水利等部门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经济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岳黎松先后深入大银甸水库提水至老青山引洱入宾隧洞出口段沿线、大营镇甸头滇中引水狮子山隧洞进口工程建设段等,仔细察看工程项目管理和前期工程进度,与施工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和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复工复产准备和项目建设情况。

岳黎松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具备开工条件的要抓紧组织开工,确保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工作落实到位。

岳黎松要求,复工复产企业必须建立主要负责同志负总责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全面加强生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制定防控方案、细化防控措施、落实防控人员、建立防控台账,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疫情防控全员责任体系。严格执行返岗人员健康申报制度,做好防护物资配备和消杀防疫,科学安排疫情期间的生产计划,按需组织生产和物料采购,减少人员大范围流动,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引导企业顺畅复工、职工安全返岗。要全面动员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构筑群防群控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当天,岳黎松还到萂村、茅草坪疫情防控卡点看望坚守在一线工作人员。

(记者 张兴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