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留爱不留名!你转身的背影好美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疫情当前,国人共度时艰,但同时我们身边依然有很多温暖感人的事情发生。

212日上午940分左右,宾川县行政办公区内监控视频记录下了暖心一幕,一位面戴口罩,穿着朴素的女士行色匆匆的走进县委办公室总值班室,还没等工作人员了解详情,便将一沓现金放在桌上转身匆匆离去。

经过现场清点,这位爱心女士为武汉疫区捐赠了1万元现金,与现金一起送来的还有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请转武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为了弄清事情的原由,笔者通过调看视频监控,并从办公区防疫登记点出入人员登记表上,找到了这位爱心女士的登记信息,得知她姓杨,宾川县平川镇人。笔者随后拔通了杨女士的电话。在再三婉拒我们的采访后,杨女士希望通过我们给武汉的同胞们带去几句祝福。

疫病无情、大爱无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隔离病毒,却隔离不了爱,危难当前,总有一个熟悉的身影让人感动。有了大家才有小家,谢谢这位好心人,留爱不留名!今天,让我们记住这个最美的身影。

(记者杨宏毅王静红吴斌袁)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