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州领导到我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5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岳黎松,副州长雪琳代表州委、州政府到我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副县长王建春及州总工会、州残联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慰问。

慰问组分别看望慰问因公殉职的张瑜、王文涛两位同志的家属,农村特殊困难户马文林、劳模虞庚商和贫困残疾人陈焕仙。

在张瑜、王文涛两位同志家中,岳黎松向家属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问候,并与家属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张瑜、王文涛的家属要保重身体,早日从悲痛中走出来,坚强意志,调整心态,勇敢面对困难,开始新的生活。并叮嘱县镇相关部门干部要多关心张瑜、王文涛两位同志的家人,多帮助他们解决思想上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在劳模虞庚商家里,岳黎松一行与虞庚商以及他的老伴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宾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两位老人的身体、生产情况等,叮嘱两位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积极为当地发展建言献策。

在特殊困难户马文林、贫困残疾人陈焕仙家,岳黎松一行对两家人的家庭、病情、就医、享受政策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鼓励他们坚强的生活,努力发展生产,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向镇、村相关部门反映。县、镇、村各级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想办法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记者 吴松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