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许云川带队到我县华侨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9日,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委政法委书记许云川,州政府副州长吴云劼在州侨联等相关部门陪同下,代表州委、州政府到我县华侨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归侨侨眷心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泽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史强等陪同慰问。

许云川、吴云劼先后深入到州城镇华侨社区,金牛镇柳家湾华侨社区、大龙阁华侨社区,大营镇华侨社区慰问。并走访慰问陈达忠、李富春、潘国兴、黄春甲等4户困难归侨侨眷和生病归侨侨眷。每到一处,许云川、吴云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当前存在的困难。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祝福,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早日摆脱生活困境。叮嘱随行人员和当地民政部门要高度重视和关注困难归侨侨眷生活,了解他们的所急所需,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多为困难归侨侨眷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把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记者 张兴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