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张成良走访慰问一线工程建设者和医务人员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良、副县长王建春一行先后到县妇计中心、县人民医院新区建设项目指挥部、金牛镇狮子口片区废旧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建设指挥部、大理州土投公司狮子口生态修复项目指挥部、立功受奖军人杨雪超家,县人民医院李伯藩老医生义诊处进行新春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在慰问县妇计中心和李伯藩老医生时,慰问组表示,过去的一年,卫生系统工作者凝心聚力,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围绕群众健康需求,全力投入到健康扶贫工作中,为全县老百姓的健康不懈努力、保驾护航,为健康扶贫做出了贡献,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评价和肯定。为此,县委、县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深表感谢,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在县人民医院新区建设项目指挥部、金牛镇狮子口片区废旧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建设指挥部、大理州土投公司狮子口生态修复项目指挥部,慰问组详细了解几家单位和各部门的生产工作、施工进度等情况,在深入了解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慰问组对大家在春节前夕仍坚守在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按照计划保质保量推进施工进度,继续为宾川经济社会的发展和老百姓的民生福祉做出努力,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记者 吴松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