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陈源看望慰问教体系统老党员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县教育体育系统的关爱之情,看望慰问了教育体育系统82岁的老党员周忠老师,向他送上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向全县教职员工表达新春的祝愿和新年的祝福。

周忠老师是一位有54年党龄的老党员,他19387月出生,19668月入党,早年长期在一线学校及县教育局机关工作,为全县教育事业的平稳、健康发展倾注了大量的辛勤和汗水。

在周老家中,陈源亲切地与他拉家常,详细了解周老的日常生活、工资收入、身体健康及家庭情况,叮嘱周老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送上节日慰问金,祝周老一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当天,县教育体育负责人还先后深入炮台小区、罗官村委会蔡官营村等地,看望慰问了杨光斗、王凤慧、辛建泽三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顺意。

(通讯员 蒋利兵)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