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杨泽亮向全县公安民警致以新春问候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泽亮到县公安局开展慰问,向全县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韶萍,县驻村工作队副总队长杨斌参加慰问。

座谈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柱钧介绍2019年县公安局扫黑除恶、扫毒禁毒、网络安全等工作情况;杨泽亮详细询问春节安保维稳情况,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杨泽亮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公安局全体干警、辅警,上下一心,攻坚克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扫黑除恶、交通整治、扫毒禁毒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杨泽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教育管理、业务能力、身体素质提升,补齐短板,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使命。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继续巩固好2019年工作成效,在深挖彻查“保护伞”上下功夫,纯洁队伍提高战斗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围绕群众关心、关切的重点领域,以铁腕手段坚决打击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犯罪活动。同时,要继续强化禁毒工作,重点整治交通秩序,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杨泽亮强调,春节期间,公安工作面对的压力比平时更加繁重、更加艰巨,希望全县公安民警、辅警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记者 杨平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