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县政协九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6日,县政协主席陈源主持召开县政协九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副主席陶玉斌、王正龙、王丽能出席会议,副县长杨武应邀到会作指导,政协宾川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县政协保留副处级待遇领导,不是政协宾川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的县政协各专委室主任、副主任,各乡镇分管政协工作的副书记、政协专干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宾川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宾川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听取关于《政协宾川县九届三次会议以来委员提案办理情况通报》,研究决定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宾川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审议通过《政协宾川县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草案)和相关人事事项。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协商稿)。

陈源作总结讲话,要求,要切实提高建言资政的质量,按照“少而精”的原则,重点开展好6项重点调研和4次专题视察。要在提升调研、视察质量上出力,在成果转化上多下功夫,做到“心中有责”敢讲真话、“胸中有数”能出实招。要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探索召开好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始终聚焦协商这个主职主业,搭建协商平台,拓展协商渠道,丰富协商内容。要按照会议筹备方案,由各组组长具体负责,做好会务、组织、宣传、提案和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按照协调一致、高效运行的工作要求,加强协作、配合,确保会议筹备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记者 张兴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