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何廷看望慰问县新闻工作者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0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何廷代表县委、县政府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人员,为县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何廷走进县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实地了解新闻采编流程,与一线采编人员亲切交谈,祝大家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希望县融媒体中心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云南考察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出接地气、有温度的新闻产品,更好地宣传宾川的发展成果、发展前景,让宾川群众更好地了解家乡的发展变化。注重创新,提高新闻节目、自办栏目的吸引力,运用融媒体手段,进行多渠道传播,增强宣传效果。真实、立体、全面地讲好宾川故事、传播好宾川声音、展示好宾川形象,为宾川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记者张兴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