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岳黎松到朱苦拉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30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州委宣讲团成员岳黎松到平川镇朱苦拉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70余名村民围坐在一起,面对面交心谈心,讲政策,听呼声,谋发展,同心共话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之路。

岳黎松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系统总结了70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成功经验特别是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研究部署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问题。

岳黎松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从13个方面部署了需要深化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尤其是“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大家更是息息相关,全会提出的许多重要举措,例如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加快建立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制度;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建设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等等,都将直接提高大家的生活质量。

宣讲结束后,岳黎松深入到朱苦拉村委会完善帮扶手册及相关档案材料,并深入到挂钩联系户陈忠亮、李洪兰等贫困户家中仔细查看“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现状,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状况,拉家常、算收入,询问扶贫各项政策落实情况。 

(通讯员 赵少尧)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