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周浦镇与我县结对帮扶暨支教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2日,上海浦东新区周浦镇与我县结对帮扶暨支教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教育体育局举行,组织8位帮扶支教人员分赴鸡足山镇九义学校和平川镇平川完小开展为期一周的支教活动,并为鸡足山镇九义学校和平川镇平川完小捐赠了总价值近5万元的教学设施用具和学生文具。

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峰参加启动仪式,上海浦东新区周浦镇党委副书记贡柳兰、副县长王建春作讲话,希望加强多方面、多层次的友好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增强发展实力和发展后劲,为两地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172019年,在上海浦东新区的帮扶下,宾川共实施了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沪滇扶贫协作项目17个,帮扶到位资金达5700万元;30余名教学骨干分期到上海学习培训;价值数十万元的图书、电脑等教学设施设备先后送达萂村完小、力角完小、宾川职中等多所学校,进一步加快了宾川教育事业的发展步伐,有力推动了宾川各项事业发展。

(记者 李永松通讯员 蒋利兵)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