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我县召开2020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3日,副县长、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杨映红主持召开2020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度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当前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全县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严格按照“党政同责”的要求,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各乡镇、县级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进行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充分认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事关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树牢“防范第一”的意识,认真研究防灾减灾新思路,制定应急救援新措施,确保全县2020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新时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新形势新定位新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抓住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不发生重、特大森林草原火灾的底线,坚决打赢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硬仗。

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分管副乡镇长、林政资源管理站站长;县林草局、县森林公安局班子成员,县林草局各站所长,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等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张兴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