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3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和省州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岳黎松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州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认清差距不足、树牢政治责任,切实对责任压得不实、重点不够突出、整改不够彻底、工作不够联动等问题加以整改落实,增强专项整治的紧迫感;要把准工作导向、细化工作措施,把“两个维护”作为深化专项整治的思想保障,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深化专项整治的首要任务,把作风建设作为深化专项整治的根本目的,把补齐制度短板作为深化专项整治的最终目标,落实落细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深入督促检查,做到责任再压实、督导再深入、统筹再细致、接受监督再主动,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等,持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机制;要高质量筹备、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县委常委班子示范带头,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开出效果、开出“辣味”;要统筹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中心工作,把全县领导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实干苦干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调度,强化督促指导,集中精力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评估总结等重点工作,确保一如既往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记者 李永松 通讯员 杨胜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