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滇中引水工程狮子山隧洞进口举行动工仪式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30日,滇中引水工程大理Ⅱ段施工2标狮子山隧洞进口举行动工仪式,标志着滇中引水宾川段全线启动建设正式拉开序幕。副县长杨映红参加仪式。

杨映红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灌区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积极配合,加强施工组织管理,强化工程质量控制,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努力将滇中引水大理Ⅱ段施工2标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滇中引水工程是事关云南发展大局、群众民生福祉、子孙长远生计的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据悉,自20181月,启动滇中引水征地工作以来,累计征地3065亩,兑付补偿资金12394971万元,为滇中引水工程快速推进提供了有力的用地保障。工程建成后将润泽宾川大地,提高全县农业生产能力,改善群众生活条件将发挥重要作用。(通讯员张文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