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张韬到钟英乡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1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韬到钟英乡皮厂村委会,围绕“回顾历史守初心,履职尽责记使命”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张韬要求,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基本理论、学习革命先烈、学习时代楷模和身边典型等方式来锤炼党性,认真履行责任,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不断赢得身边群众的尊重;要遵守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工作,始终保持一种认真执着、创新求变的心态,坚守奋进之心,奋发进取,引领自己不断到达新高度;全体党员干部要狠抓素质能力提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努力掌握新理论、新知识,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和为群众办事的能力水平,创造性地解决工作实践中的各种矛盾问题,当好“先锋”、做好表率。

(通讯员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