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岳黎松带队考核县公安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15日,由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岳黎松带队的县委第一考核组到县公安局,对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考核。

岳黎松作动员讲话,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责任制考核是检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标尺,是强化和落实“两个责任”的有力抓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事关人心向背,事关党的生死存亡,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成败。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取信于民。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工作重点和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考核,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取得实效,切实增强做好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民警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与此次考核工作紧密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来衡量自己和检视自己,深刻反思,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强化监督检查力度。强化督导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等工作落实,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坚决肃清白恩培、秦光荣、仇和流毒影响,牢筑反腐防线,深刻认识汲取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深刻教训,全面净化政治生态,紧紧结合主题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精神,时刻紧绷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这根弦。要以考核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考核的目的,在于总结经验、查找发现问题、听取基层意见建议,改进工作、推动发展,针对考核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在加强和改进工作上狠下功夫,抓好落实。

会上,对局党委班子及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通讯员赵保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