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国家统计局第二巡回指导组到我县考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8日,国家统计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国家统计局服务中心副主任高新德一行到我县考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副州长吴云劼、省州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队相关领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韬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来到州城镇红军长征过大理陈列馆、文武庙进行实地考察。认真聆听红军长征故事,了解红色文化,深刻感受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在陈列馆军旗雕塑前,全体考察组成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锤炼党性。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考察组对我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政治站位高、研究谋划早、宣传氛围浓,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州部署,对标对表,细化落实,特点鲜明,开局良好。考察组希望我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部门中心工作相结合,创新工作方式,找准短板问题,制定清单,建立长效机制,边整边改边提高,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取得实效。

(记者解洪宁)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