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国家调研组到我县开展“中转血防项目”调研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8日,国家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调研组在省州相关部门陪同下,到我县调研“中转血防项目”情况。

副县长王建春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大营镇瓦溪村委会实地察看监测点和了解灭螺情况,并进行实地指导。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调研组听取我县中转血防项目开展和实施情况汇报。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调查和走访对,调研组对我县血防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对我县血防工作的重视、足额的经费保障、有效的防治措施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县血吸虫病防治工作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工作目标明确、责任到位、措施有力、成效显著。要求,要继续加强全县钉螺面积的监控,加强疫情监测,克服松懈的思想,认真做好血吸虫病的防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记者张兴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