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省级专家组到我县评估验收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5日至6日,省卫生健康委组织省级专家组到我县开展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评估验收。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岳黎松作表态发言,副县长王建春和州县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评估验收。

专家组先后到明德公园、河滨公园、白塔路检查健康主题公园、健康步道及健康一条街建设情况,到县城镇初级中学、大理宾川供电局、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检查健康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察看,专家组认为,宾川在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中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从严分解创建工作任务,创建措施扎实有效;希望我县继续加大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认真对照“组织管理、健康政策、健康场所、健康文化、健康环境、健康人群”6大指标体系,补齐短板,积极推进“健康宾川”建设。

岳黎松表示,宾川县将严格对照专家组反馈的意见,着力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定责任、定人员、定措施、定时限,细化整改方案、分解工作任务,明确目标责任,将专家组各位领导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健康促进场所设施建设和提高医疗覆盖率。宾川县将继续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和“政府主导、多部门合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原则,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将创建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创建卫生县城、园林县城、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有机结合,提升居民素养。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深入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持续推动健康产业和健康促进工作,切实履行“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责任,全力提升居民健康水平。

(记者 白乘仲)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