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我县召开第20个记者节座谈会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8日,我县召开新闻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第20个记者节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报表彰宾川县2019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何廷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鸡足山风景名胜管理局局长杨云峰宣读《中共宾川县委宾川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宾川县2019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通报表扬的通知》,安建雄、吴松江等20名新闻工作者收到了通报表扬。

会上,有关领导带领参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县人大、县政协、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教育体育局、宾川县融媒体中心的部分同志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守正创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内容为王,进一步提升能力素养,打造一流全媒体人才队伍,勇争一流、再创佳绩,全面提升媒体主渠道传播能力。

会议强调,新时代新征程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大力讴歌人民创新创造,及时反映人民心声诉求,坚定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聚焦脱贫攻坚、卫生县城创建、生态环保等重大工作,凝聚强大力量;要坚持融合创新发展,把握媒体融合发展趋势和规律,有力提升主流舆论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团结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宾川、开创富民兴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王静红茶开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