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29日,宾川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岳黎松主持会议并领学党章党规。州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寿成到会作指导。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分别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视,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政协党组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分别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紧密结合全县脱贫攻坚、扫黑除恶、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完善发言材料,列出整改清单,全力抓好整改,自觉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严守党章党规的自觉性主动性;要严格对标要求,扎实抓好对照党章党规发现问题的整改;要注重学用结合,将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上;要建立常态机制,深入推进党章党规学习经常化制度化。

张寿成充分肯定了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成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学习效果,强化整改落实,抓实调研成果运用,抓好工作融合结合,将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同步推进、同步落实

(通讯员李若男记者张兴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