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我县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11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部署会议。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岳黎松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泽亮主持会议,全县各级各部门10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州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相关文件精神,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贯彻落实,认真学习对照、深入查找问题,精心组织实施、严肃对照检查,抓好整改、务求实效四个方面安排部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自我革命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更是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的现实需要。只有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不断加深对《党章》《准则》《条例》的领会和掌握,切实提升思想境界和理论水平,增强政治素养和斗争本领,才能做好各项工作,才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找差距做到无缝对接,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切实找准问题,抓实问题整改。整改问题的前提是找准问题,找准问题不能空空而谈、泛泛而谈。要紧扣“18个是否”,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对照党章党规,从思想深度、政治站位上深入查找问题、找准问题,着力抓紧抓好抓实问题的整改。要坚持统筹兼顾,抓好工作结合。要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把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与做好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难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推进全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奋力推动宾川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李若男杨胜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