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我县举行第六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活动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30日,在新中国70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我县在杨公箐烈士陵园举行第六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光辉遗志,传承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发展力量。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岳黎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泽亮,杨金荣、陈源等县四班子领导及全县县处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武警官兵、公安干警代表,青年和少先队代表等参加活动。

8:30分,公祭活动开始。随着礼兵就位,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2名武警战士礼兵护送、摆放花篮。全体人员肃立,向烈士默哀,少先队员青年志愿者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岳黎松、杨泽亮等县领导,上前整理花篮缎带挽联。随后,全体参祭人员依次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并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烈士丰功伟绩,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革命烈士的崇高精神,将爱国情怀、为民服务体现到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勇于奉献、勇担重任、勇争先进,筑牢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理想信念,为实现全面小康宾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张兴祥 李永松 吴松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