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县委召开群团工作会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11日,县委召开群团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州委群团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听取县级群团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安排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杨金荣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群团组织要牢牢抓住政治性这个首要灵魂,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定政治立场,与党同心同行,坚决执行党的决策部署,强化政治引领,积极引领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党委有号召、群团有行动。要牢牢抓住先进性这个内在要求,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凝聚工作合力,在服务群众中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充分发挥创先争优作用,为推动新时代宾川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金荣要求,坚持“党建带群建”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和改进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群团组织的阵地建设;强化群团队伍建设,加强群团工作支持保障力度,为群团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通讯员大姚)

责任编辑: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