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我县召开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暨县委书记、县纪委书记与同级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11日,我县召开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暨县委书记、县纪委书记与同级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岳黎松出席会议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泽亮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杨金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良、县政协主席陈源等县四班子领导,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副总队长,平川镇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岳黎松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从严治党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自觉,推动全县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政治生态持续优化。

岳黎松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突出政治建设,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主动扛起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政治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时、处处、事事讲政治,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树牢“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必须履行的政治担当、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的理念,严格落实“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苏稷就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齐心协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作要求。

陈源、张光鹏、杨武、汪国武、杨云峰在会上分别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作交流发言。

(记者张兴祥 周云曦 通讯员 李毕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