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县委常委班子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现场教学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14日,县委常委班子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现场教学,通过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接受红色精神洗礼,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岳黎松传达相关精神并作总结讲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研讨和现场教学,州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全程指导。

岳黎松一行先后来到州城镇周官营村“红军长征过大理陈列馆”、乔甸镇海稍新庄村红色教育基地,认真聆听红军长征故事,了解红色文化,深刻感受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在陈列馆军旗雕塑前,岳黎松带领全体领导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新庄村,岳黎松一行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唱着红歌、迈开脚步,重走红军长征路,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并在州城周官营村红军长征过大理陈列馆报告厅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

岳黎松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没有没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全民共识中坚定“四个自信”,要从我们党把握重大转折关头的历史清醒中坚定“四个自信”,要从我们党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精神中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岳黎松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要牢记宗旨使命,密切联系群众;要发扬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要高举团结旗帜,凝聚发展合力;要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忠诚践行初心使命,阔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谱写好“牢记嘱托、奋进大理”的宾川篇章。

学习研讨会上,岳黎松还传达学习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张成良、何廷、张韬、陈云吉等领导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加强党性修养”主题作重点发言。

当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级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党委书记、镇长还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学习以《在中国共产党的历程中奋进的宾川》为题的专题辅导。

(记者李永松解洪宁通讯员李若男)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