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我县召开迎接国家园林县城考评验收工作动员会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月8日,我县召开迎接国家园林县城考评验收工作动员会,对创建国家园林县城考评验收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岳黎松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泽亮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良、县政协主席陈源等县处级以上领导;县委各部委、县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和省州驻宾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住建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相关股室(站所)负责人,县创园办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岳黎松强调,各相关乡镇、各创建责任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增强创建国家园林县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协同意识,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精心组织。进一步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要盯目标,在对指标、查漏补缺上再突击,补短板、在弥补弱项,巩固亮点再使劲。要聚合力,在突出重点、精准迎检上再细化。要强化责任、不辱使命,确保创建目标圆满实现,确保创建国家园林县城迎检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岳黎松要求,各相关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职责分工,互相支持,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工作。宣传部门要加大对“创园”工作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类媒体、集中宣传创建的重要意义和城市绿化法规政策,把广大市民的热情引导到“创园”工作上来,提高市民“创园”知晓率和建绿、爱绿、护绿意识,营造人人关心创园、支持创园、参与创园的浓厚氛围,形成全民动员、广泛参与的强大合力。

杨泽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清形势,站在县城长远发展和提升县域综合竞争力的高度,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各责任单位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服从工作安排,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构建责任部门主要领导亲自抓、条块结合共同抓、职能部门配合抓、专门机构具体抓的良好工作格局,不打折扣,形成整体合力,以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尽锐出战,全力以赴打赢创园攻坚战。要紧盯项目建设、确保创建效果、要紧盯市容整治,确保县城整洁、要紧盯绿地管理,确保绿化品质、要紧盯档案整理,确保资料完善、要紧盯宣传工作,确保氛围浓厚、要紧盯迎检方案,确保万无一失。

(记者张兴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