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我县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结业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24日,为期3天的宾川县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结业。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岳黎松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泽亮主持结业式。

岳黎松肯充分读书班的学习成效,认为学员们学习热情饱满、状态良好,克服工学矛盾、严守学习纪律。在重温党的初心、使命过程中,学员们的理论知识得到“再充电”,理想信念得到“再补钙”,工作本领得到“再蓄能”,党性修养得到“再淬炼”,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成效明显。

岳黎松指出,读书班只是一个开端,大家在本次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状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刻于心,落实于行,为推动新时代宾川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岳黎松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作为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检视问题要到位,把调查研究、找准问题和深挖根源贯穿始终。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反思,既找个人差距、也找工作差距,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深挖问题根源,拿出实招解决问题,推动党中央部署和省州县党委工作安排落实落地。三是整改落实要到位,把专项整治、立行立改和解决实际问题贯穿始终。要突出整改落实的实践性,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确保每项专项整治都奔着解决实际问题去,以专项整治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四是组织领导要到位,把领导带头、组织推动贯穿始终。各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研究谋划、亲自推动落实,以上率下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对可能出现的各种形式主义,要关口前移、提前预判、源头管控,决不能以形式主义搞主题教育、以官僚主义推动主题教育。

杨泽亮强调,所有学员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对照主题教育后续的任务安排,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学习状态,全身心投入主题教育中,带头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引向深入,努力取得更好的实效。要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切实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边学习边整改、边调研边整改、边检视边整改。要围绕解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人居环境提升、民族团结、乡村振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督导整改要求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进行整改落实,在解决问题中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以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记者张李永松茶开昀李若男通讯员杨胜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