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我县部署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技术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9日,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技术评估反馈问题整改交办会议,通报省级专家对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评估和技术指导情况,梳理省级专家组反馈的问题,研究具体整改落实措施,对反馈问题整改进行交办。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岳黎松对反馈问题清单进行交办并作要求,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泽亮主持会议。杨金荣、张戟、张成良、陈源等35块网格责任区域牵头的县处级领导,县级相关部门、金牛镇、县创卫办、县爱卫办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岳黎松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利用好争取来的宝贵时间,坚定必胜的信心,拿出更大的力度,合力攻坚、分秒必争,确保顺利通过暗访,拿到国家卫生县城这块金字招牌。要对照问题清单,狠抓问题整治、坚持举一反三、严格工作标准,要树立精品意识,强化精细化管理,尽可能多的打造精品、打造亮点,形成我们自己的工作特色。网格管理牵头县领导要发挥“头雁”效应,坚持到网格、到一线督导创卫工作,早安排、晚调度,帮助网格解决实际问题;各网格牵头单位要发挥牵头揽总作用,对本网格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及时研究解决网格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网格责任单位要服从牵头单位安排,听从调度,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网格内的各项创卫工作。创卫办和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评议办要组成工作组,继续采取重点督查、专项督查等方式,定期进行创卫工作督查。要充分利用报刊、电视、广播、微信等新闻媒体对创卫工作进行宣传。各责任单位的整改情况报告、整改前后对比照片于825日前上报县创卫办、县评议办。

杨泽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级专家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和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迅速行动,周密安排,深挖细查存在的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要把整改工作转化为完善设施、补齐短板、规范管理的重要举措,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整改到位。要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倒排时间,加快进度,努力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实做。

(记者高顺文)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