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新闻

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公共场所卫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9日,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公共场所卫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副县长王建春作讲话,全县130余家酒店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及住宿业规范要求、酒店管理规范要求进行业务培训,对认真抓好公共卫生场所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作安排。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和短板,为全面提高我县“五小”行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出积极贡献;要把握节奏,以建立卫生健康长效管理机制、完善公共卫生体系为核心,以整治“五小”行业为重点,坚持“标本兼治、重点打击、全面规范”的原则结合国家和省公共卫生重点监督检查计划,切实开展好专项整治行动;要严肃纪律,对长期存在的公共场所卫生问题要动真格,重点整治,重拳出击,做到无证经营不放过,各项卫生管理制度不落实不放过,安全隐患不整改不放过,责任落实不到位不放过,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记者杨平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