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有关事项。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四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基层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及2023年度大理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先进典型案例。听取了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全县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和全县2023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情况。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宾川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远景目标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宾川县城乡绿化美化建设十年规划(2022—2031年)》《宾川县2023年地方政府第二次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宾川县黑家邑建筑石料用灰岩矿I号矿体采矿权出让方案》《宾川县年产400吨鸡足山神酒及金汁玉液系列果酒改扩建项目用地出让方案》等议题。

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个别领导应邀参加会议。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乡镇长、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等列席会议。

(记者 周云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