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相关议题。

副县长周明武、宋飞波、赵柱钧、张源、曹洪戍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丽,县政协副主席杨炽全应邀参加会议。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李强总理在广西、云南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府党组第9次(扩大)会议、省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精神》等重要讲话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全县防震减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定了《宾川县“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2021-2025年)》《宾川县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云南宾川产业园区总体规划修编(2021-2035年)》等议题。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李永松)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